浅子姑娘

就算是丢掉节操也有我不能舍弃的东西!求勾搭♥

【鸣佐】不可对人心

*现代au

*苦情鸣有

*自我捏造有

*鸣人父母双亡,被佐助家收养设定,(没错,就是之前希望太太写的一个梗,然而我等不及了...好想看..就自己动手了...

*真-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都比不上...如果有不适请指出,非常对不起!!

*ooc都是我的锅

渴望能很和你在一起,一觉醒来常会觉得这是拉着你坠入深渊。陷入自责的循环反复。我大概就是最差劲的人了吧。

                              ——鸣人记

 

1.鸣人人生中最灰暗的时刻大概是五岁得知父母车祸身亡的时刻了,整个天仿佛都塌下来了,幼儿园的老师们怜悯的看着他,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被家长接走,父亲母亲的族人在黄昏时刻把他接走,一大帮人在他面前讨论着遗产如何分割以及这个拖油瓶怎么处置归宿,雀喧鸠聚,众口嚣嚣。鸣人茫然的看着一切,他不懂这是为什么,往后再也没有父亲温暖的笑容,再也没有母亲霸道却温柔的爱了,既然没有父亲母亲又何必留他一人。看着眼前的大人们一边计较着钱财一边狡诈的用尽理由不接手自己,踢足球般的踢来踢去,不愿收养。

那么,“爸爸妈妈的所有东西都是我的,你们谁都别想要得一分!!”一时间所有人都哑口盯着这个豆丁大的小鬼,仿佛他在讲什么笑话似的,一个女人蹲在鸣人面前,她看起来很美丽“小子,现在没有你说话的权利,你以为现在你处在什么位置?”然而她的话却让鸣人恶心,大人都是这么肮脏吗?故事的结尾当然是鸣人被送入福利院,那些肮脏的大人利索的分割完钱财房产,假以颇有良心般的剩下一小笔勉强能让鸣人在福利院生活到成年的金钱,把鸣人扔到福利院甩手而去。前后不到一个星期,鸣人如同砧板的鱼任人宰割,毫无反抗之力,当他坐在床上捏着福利院的被子默默地流下眼泪的时候心中只有一个念头,

我太弱了,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先发一小段吧...好忐忑

评论(5)
热度(20)

© 浅子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