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子姑娘

就算是丢掉节操也有我不能舍弃的东西!求勾搭♥

【鸣佐】不可对人心2

*现代au

*苦情鸣有

*自我捏造有

*鸣人父母双亡,被佐助家收养设定,(没错,就是之前希望太太写的一个梗,然而我等不及了...好想看..就自己动手了...

*真-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都比不上...如果有不适请指出,非常对不起!!

*ooc都是我的锅


2.不,也不一定。

 

“大白痴,你又在想什么,这么出神,叫你两次了。给我适可而止啊!下楼吃饭了。”佐助低垂着眼看着仰卧在床上,手臂搭在眼前毫无表情的鸣人不耐烦道。

“啊嗯?嗯嗯?”鸣人放下手臂,佐助没错过鸣人眼中一闪而过的阴郁神情,“噢噢,不好意思啊我说,发呆,发呆,没听见佐助叫我的说,走吧,下楼!”立马灿烂的笑着打个滚爬起来搂着佐助的肩。

“白痴,不要贴着我,”然而佐助也没反抗,“在想什么?”

“没有啦,就是小时候的一些事啦,没什么”鸣人把脸凑到佐助下巴笑道“噢噢~佐助酱在关心我吗好开心呀~”然后蹭了蹭佐助脖子。

“白,白痴,你在干什么!热死了,不要贴我这么近,快下楼吃饭。”佐助低着头转身快速走下楼,然而鸣人还是看见了佐助发红的耳尖,“明明是冬天呐我说,等等我嘛~”鸣人噔噔蹬的跑下楼

“鸣人佐助快来洗手吃饭了噢。”美琴端着鸡蛋番茄汤走出厨房看见小儿子低着头快速的朝着餐桌走去,而鸣人则元气满满的准备跃起来跳在佐助背上,“阿拉,还真是孩子气呢。”看着被老师说在学校不爱交友不喜被人触碰的佐助在家里和鸣人打打闹闹的样子打心底的感到高兴。

“是!是~~我来盛饭吧!”

待鸣人盛好饭,佐助一碗碗端上餐桌,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富岳也洗把手坐上餐桌了。

“嗯美琴阿姨,鼬哥今晚也要在实验室加班吗?”

“是,鼬是最近没怎么回家了,晚饭过后给他打个电话。”回答的是富岳。

“啊,真是好忙啊鼬哥,一会儿去给鼬哥送宵夜吧佐助。”鸣人吃着肉丸一边对旁边的佐助说道。

“把东西给我吞进去再说话,妈妈有准备给哥哥的那份吗?”嫌弃的看向吃相难看的鸣人,转头向妈妈问道。

“那就麻烦佐助和鸣人了噢。”

 

晚饭过后,鸣人在厨房洗着碗,外面客厅里,美琴一改温柔笑脸,神情颇为难过向佐助说“佐助知道今天是鸣人父母忌日吧,真是好快十年一晃而过,鸣人看起来阳光充满向上力,可是内心也是寂寞着的吧,趁着给鼬送便当,在路上和鸣人好好聊聊吧,你们这么聊得来。”

“知道了妈妈,我会的。”说着佐助起身准备去厨房看看鸣人收拾妥当没有,突然佐助扭过头“我才和那个白痴聊不来呢,白痴的世界我才不懂!”美琴看着佐助他那极为别扭的表情,莞尔一笑“好好,我知道我知道。”

好吧好吧,又被妈妈敷衍了。

 

暗搓搓的再发一点点...占tag很抱歉。。。

其实我想去掉苦情鸣。。。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子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